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飞行部落培训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10月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飞行部落的培训。

  飞行部落的设计流程就是为了建立友情、开拓思维、增强沟通、增进团队荣誉感、责任感及情感交流、团队的协作及凝聚力。首先,温州大学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热身项目兔子舞等。紧接着,开始了第一个培训项目--雷阵,这是一个团队协作竞技类项目,目的是让学生会的同学们知道竞争与合作的关系,突破同学们的的思维定视等。随后,飞行部落的训练师对之前的项目进行了总结。训练师总结完毕后,宣布上午的活动结束。经过一中午的休息整顿,学生会的同学们整装待发,准备开始下午的“鼓动人心”活动项目,对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个成员来说,不仅仅是参与了这个项目,更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还体验到个人和团队的高峰体验 ,更加信任爱护自己的集体。除此之外,同学们还一起进行了最后一项项目--极限挑战,同学们十分认真的投入其中,挑战使同学们更加信任彼此,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最后,飞行部落的训练师对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天的经历收获进行了总结。

  本次“飞行部落”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音乐学院的每一个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不离不弃。


                                                   通讯:姜浩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