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泰国学生来我院体验中国民乐演奏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10月19日,器乐教研室杨欣老师携学院民乐团的同学们在201报告厅为远道而来的17名泰国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乐赏析会。

    这场赏析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泰国同学们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民族音乐文化,让他们了解并接触中国特有的民族乐器,如二胡、古筝、琵琶、扬琴、笛子等。在赏析会期间,杨老师亲自教泰国学生们体验二胡,深层次感受中国民族乐器的魅力与文化精髓。经过交流与赏析,通过民族乐器这一奇妙的纽带,将中泰学生热爱音乐之心,跨国界的联系在了一起,让他们近距离接触扬琴、竹笛、大鼓、盘鼓、小堂鼓等中国乐器。气氛非常热烈,两国学生虽然语言不通,但是音乐却拉近了他们彼此的心灵距离,增加了两国学生们的友谊。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