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海时光 本归音悦——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十届艺术周活动安排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艺术周”是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学改革的探讨与创新,是教学、研究活动在交流、实践层面的集中展示,其目的是通过学术交流与艺术实践之舞台展演活动,活跃音乐学院的艺术氛围、开阔学生的知识及实践视野、提高学生学习、实践的主动性、积极性,以达到百岁学人缪天瑞先生为学院题写的“切磋现代乐艺,发扬民族精华”之目标。自2009年始,一年一主题,艺术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很好地促进了学院的学术交流,活跃了校园的艺术氛围。

艺术周活动安排


安排表1


安排表2

安排表3

      第10届艺术周活动安排-1、4.jpg

            第10届艺术周活动安排-2、3.jpg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