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教授Arkady Sevidov钢琴大师班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28日晚上6:30,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教授Arkady Sevidov(阿尔卡迪 谢维多夫)钢琴大师班在温州大学天瑞音乐音乐厅如期举行。Arkady Sevidov是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同时也是俄罗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

   首先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赵玉卿为Sevidov先生颁发证书。证书颁发完毕,接下来是Sevidov先生为我们带来的拉赫玛尼诺夫的两首独奏作品:《拉赫玛尼诺夫前奏作品3之2》和《旋律作品3之3》。Sevidov先生的演奏流畅、优美,就仿佛一匹丝绸上下起伏波动,永无滞涩;又仿佛一只夜莺,语调蜿蜒、曲折、优美动听。然后是Sevidov先生与翻译为我们带来的拉赫玛尼诺夫第一双钢琴组作品5中的《泪水与复活节》。两架钢琴相辅相成,配合极为默契。

  第一位上场的学生为刘仪杰,演奏曲目为《肖邦 降A大调第三叙事曲作品47》。第二位为林亦津演奏曲目为《格拉那多斯  西班牙舞曲十二首,No.2东方、5安达卢西亚》与《Granados 12 Spanish Dance Op.37, No.2- Orientol;No.5 - "Andaluza"》。《格拉那多斯  西班牙舞曲十二首,No.2东方、5安达卢西亚》这首歌曲有很强的民族性,正如西班牙这个地区的风格一般:热情、奔放。最后上场的学生为张感佩,演奏曲目为《韦伯华丽回旋曲》。

   至此,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教授Arkady Sevidov(阿尔卡迪 谢维多夫)钢琴大师班圆满结束。

                                                拍照:韩昊宇

                                               通讯:常凯旋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