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升学、就业、创业”主题访谈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5:15,音乐学院“升学、就业、创业”主题访谈会在音乐楼201学术报告厅举行。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老师:方建敏书记和林海红老师。“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车之鉴”等名句无处不体现着学习与借鉴的重要性,为了给大一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今天特地邀请了在各个领域都有着令人瞩目成就的学长学姐们来作为此次访谈会的嘉宾。随后便由代文涛学长开始分享,他在大学时陷入过迷茫,但通过各种活动的积极参与,增强了事情处理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学长总结道现在的成就归功于大学时的经历。在同学们的期待下,郑旺学长开始了他的分享,通过学长对大学生活的详细讲述,字里行间无不传达了对工作的坚持,对团建工作的看重。郑旺学长并建议大部分时间应放在专业上,在对未来职业迷茫时,先摆正心态,对工作进行定位并尝试各个行业,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随后,傅克想学长进行了分享。学长讲述着他既短暂又漫长的大学生活,各种兼职,商演,调律,透视出一个成功的人背后得付出多少艰辛与汗水。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多出去走走、看看,不要沉迷在舒适的环境中,为了不让自己以后陷入迷茫,学好专业,并利用多余的时间,历练自己。紧接着,刘伟学姐进行了分享,她极力强调要从现在开始装备自己,要让自己强大,就要理论联系实践,并详细介绍了考研的有关事宜。呼吁大家要从现在起一点一滴积累,厚积薄发,并且相信每位学弟学妹都会变得优秀。        

   最后,在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热情为之解答。访谈会在林海红老师的总结下完美落下帷幕。


                                                   拍照:徐恭茹

                                                   通讯:李思念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