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校园合唱比赛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月2日,在温州大学音乐楼207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合唱比赛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除了领导和老师外,还有本次音乐学院派出的合唱指导以及钢伴。

   首先,参与了本次合唱指导以及钢伴的同学们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受益良多,他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指挥的不易与对团队的期望,也懂得了作为一名合唱团员该如何去体谅与配合指挥。合唱之所以是合唱,就是因为每一位合唱团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以及与指挥、钢伴之间的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向着一个目标前进才能够真正体现"合"的内涵,这就是最大的收获。接下来,由音乐学院叶文辉老师发言。叶文辉老师在听过学生们的心得后十分欣慰,也十分高兴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有所成长,老师对同学们获得的成就也表示祝贺。同时,叶文辉老师也很感谢学校领导们提供的机会,对学院未来的合唱发展充满着寄托与希望。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和校团委艺术团指导老师蔡晓武老师发言,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能力以及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音乐学院王文韬院长也对本次音乐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大力的赞扬。老师和同学们的表现为音乐学院画上了绚烂的一笔。领导老师发言完毕后,由方建敏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方建敏书记对到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以及大家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表示感谢。最后,由林海红老师主持合唱指导以及钢伴的聘书颁发仪式。

   以上便是本次会议的全部内容。此次会议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成长报告,会议对合唱比赛和老师及学生们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拍照: 周 超

                                                   通讯:韩昊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