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音乐楼207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到场参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建敏主持。

  会上,赵玉卿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几项工作内容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扎实做好学期初相关教学工作。

13FA4

  对新引进的张寅教授、徐文正教授、吴春燕副教授、张敏博士,参会教职工表示了热烈欢迎。

177B7

15A30

  新学期,全院上下应牢牢拧紧三个抓手,提高党建质量、进行对标管理、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178D2

  最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就新学期初学生返校报道落实情况、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学生补考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对辅导员、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A313

  本次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具体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工作内容,使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本学期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进入工作角色。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上下一心,迎坚克难,力争在各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18F5C

会议现场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