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2019-2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2月28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207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建敏主持,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文韬、溯初学区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以及溯初学区、音乐学院教学科、学生科相关负责老师、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溯初学区辅导员郑颖汇报了学区学生的总体情况,分别就现学生开学、校外住宿、学生宗教信仰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音乐学院教学科徐国军老师强调了学生的学分的重要性以及要求学生要及时关注学院教学科的通知等。接下来音乐学院学生科林海红老师就学院学生开学报到、宗教信仰、课外学分获得、毕业班考编考研等事宜做了详尽的汇报。音乐学院王文韬副院长主要对毕业班学生问题和学生实习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溯初学区党委副书记章志图汇报了学区的总体情况,并表达了学区将继续做好一下两项重要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生教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区与学院的密切联系。

最后方建敏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班主任的工作,也相应提出了存在问题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期望:班级工作要有思路、班级活动要有计划、学生状况要能把握、存在问题要有对策。这次会议让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全方位地了解了学院、学区的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也让大家有机会共同研讨在班级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接下来班级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保障。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