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梦娴博士公开课:《和声》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116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一届艺术周活动依旧进行着。今天的活动依旧丰富多彩,首先进行的就是郑梦娴博士为18音教2班学生准备的和声公开课。

  旭日初升,同学们很早就到达了外语楼406教室,虽然同学们都早已大致了解了这节课的内容,但热情与期待依旧洋溢在他们幸福的面庞。郑博士,是同学们甚为喜爱的老师,所以这场公开课的气氛很是轻松活跃。在课堂上,郑博士讲解了关于三音跳进的思考及相关知识。本次课堂的创新性是一大亮点,师生间的互动非常频繁,老师富有逻辑性与趣味性的语言吸引着在场的所有人。课程时间非常短暂,但浓缩的都是精华。认真的讲解充分展现了郑博士的专业性,学生们专注的眼神与挺直的腰板诉说着学生们对于这节课的热爱。现场数位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到场旁听,本次课程结束后他们在公开课研讨会上对郑博士的讲课进行了具体的分析。

  随着本次艺术周活动的深入,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获益匪浅,开展【博士课堂—公开课】的主要目的就是指出年轻老师们在教学方面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使音乐学院的学生们能更加充分的吸收专业知识及技能,增加课堂效率的同时也使课堂氛围更加活跃,一切为了学生着想。在此感谢院领导、院督导及各位专业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拍照:吴 伟

通讯:张宇哲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