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实践进行时|公开课研讨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116日,我院艺术实践周开展仍在继续进行。当天上午分别有郑梦娴博士与陈露雯博士的公开课,两场公开课都进行的十分顺利,两位博士的讲学都非常精彩,同学们在下面也听得很认真。

公开课结束后,校督导冀桐老师、王守琢老师、袁镇澜老师,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副院长蔡军、院督导、器乐教研室及其他教研室老师在音乐楼203对公开课进行研讨。首先由钢琴组的主任陈老师对陈博士的钢琴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钢琴组的各位老师对公开课也展开了全面的分析,关于“如何让学生更好的学习钢琴”老师们积极地深入分析与讨论,会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相信会对我院以后的钢琴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对郑博士理论公开课的研讨,各位老师相继发言,肯定了郑博士的教学方式,相信这些建议能够让郑博士的课堂更加科学更加完善。

  最后,校督导对两位博士的教学给予了肯定。会上气氛活跃愉快,各位老师踊跃发言,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至此,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预祝我院艺术实践周圆满成功,相信以后我院的教学会越来越好。

拍照:张宇哲

通讯:吴 伟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