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第九届凯撒堡大学生钢琴比赛颁奖音乐会暨恺撒堡艺术家陈韵颉独奏音乐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2日晚六点半,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钢琴比赛颁奖音乐会暨恺撒堡艺术家陈韵颉独奏音乐会准时在天瑞音乐厅举办。
此次到场的嘉宾有著名钢琴家陈韵劼教授,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袁海浪先生,销售部业务经理黄可文女士,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钢琴协会会长陈泳先生,温州艺家琴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辛革先生。温州大学教务处处长余闯教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蔡军副教授。
  首先由袁海浪先生致辞,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十分愉快,并表示将会继续与我校进行音乐教育的深入推进,倡导新时代美育,努力推广音乐教育。而后,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朱启鑫书记发言,首先表达了对珠江恺撒堡公司及音乐家协会为音乐传承做出贡献的感谢之情,其次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各位大学生,最后期待未来一同打开音乐大门,让音乐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首先进行颁奖仪式,先由陈泳先生与蔡军老师为获得第三名的学生们颁奖,接下来由黄可文女士与朱启鑫书记为获二等奖选手颁奖,而后由余闯教授和袁海浪先生为获一等奖选手颁奖,后由陈泳先生为新作品最佳演奏奖选手颁奖。
  而后举行了获奖学生音乐会后由蔡军院长为陈韵颉先生颁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聘请证书,并进行了陈韵颉先生的钢琴独奏会,现场观众纷纷沉浸于陈韵颉先生美妙的琴音中,曲调之优美及陈韵颉先生演奏之精湛,让在座的观众不禁掏出手机开始录像,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最后由陈韵颉先生与阮辛怡老师合奏一曲,整场音乐会到此完美结束。

拍照:梁恭宁

通讯:李穆清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