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本研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研学生联合党支部于音乐楼406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一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部分党员发表个人对会议内容的理解和感悟。

 

    郑百川同志表示:整个会议,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体现在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优势在总结归纳后虽然看起来很理论化,但却实实在在地体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等各个方面无不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人民幸福,国泰民安就是最好的见证

    黄瑞雪同志说: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从自己的专业学习、专业技能做起,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向前辈学习,争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能有所成就,有所突破,为国家民族的繁荣发展,为向世人传达中国形象而奋斗!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使各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中国制度的先进性,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也更深刻的体会到优秀的党员永远在路上。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