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本研学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学生发展对象答辩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研学生联合党支部于北校音乐楼会议室406举行学生发展对象答辩,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老师、支部书记林海红老师、本研学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12名学生发展对象身着正装,进行答辩。

    参与答辩的同学自信从容,他们依次从自己对党的认识、政治标准与站位,自己的学习成绩与获得的荣誉以及自己的群众基础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这12名同学对党的认识理解到位,明白党对国家、对人们做出的贡献,时刻铭记党的最终理想和目标。他们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更明白党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是一座改革开放与开拓创新的丰碑。他们有着听党话、跟党走、忠于党、拥护党的良好正确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初心,牢记伟大使命。这12名发展对象思想积极向上,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作为学生发展对象,他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各项成绩优秀,在班级中名列前茅,与此同时,他们积极参加工作赛事,通过实践提升自己。在生活中,他们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社会的活动,并且无违纪行为;学习上,他们与同学互帮互助,曾多次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问题,共同提高;工作上,他们认真负责,坚持把自己的工作完美完成,为班级和学院做出了诸多贡献,成为同学们的表率。

    在答辩过程中,党支部委员对答辩学生的入党动机进行询问,通过现场提问使他们深知自己对党的学习和认识还不够深入透彻,需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倍努力学习有关党的知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们希望通过入党,向优秀党员学习,承担使命,接力奋斗,用自己的努力为中国梦增添一份力量。发展对象答辩结束后,在场党员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共选出张羊羊、毛宁等10位同学作为音乐学院学生本研联合党支部新一批发展对象。

    此次答辩的圆满举行,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为培养出优秀学生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