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第八届舞蹈知识竞赛暨第十一届艺术周闭幕式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5日,在温州大学天瑞音乐厅举行了第八届舞蹈知识竞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杨古侠老师,张潇潇老师,李葳老师和邓深海老师。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选手依次入座,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志在必得与第二轮抢滩登陆。每轮都挑战着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反应能力与勇气,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下展开了一轮轮智慧比拼,选手们不仅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储备,也展现了团队间的默契。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场精彩的比赛在一个小时后最终落下了帷幕,17音教2班夺得冠军,17音教1班获得亚军,18音教3班获得季军,并由蔡军老师为他们颁奖。过程中的收获往往都比最后的胜负更为重要,相信大家都从此次比赛中学到了不少并延续到后续的学习中。
接着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于天瑞音乐厅举办了第十一届艺术周的闭幕式。由朱书记上台发言并带我们回顾这两周艺术周的精彩画面,朱书记说到艺术周带领着大家通过实例中的艺术活动来更好的认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理论用于实践,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发展,我们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艺术周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那些在舞台上的出色的表演和老师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讲座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参与艺术周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努力,感谢在这次艺术周中大家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期待下届活动能更加的精彩!

拍照:朱 玥

通讯:梁恭宁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