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1114中午为倾听研究生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学习热情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座谈会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举行。院长邹跃飞、副院长蔡军、学生科科长林海红、研究生教学秘书李菲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究生教学秘书李菲菲主持。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12名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校外实践环节、科研能力、学生日常管理、毕业考核、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个个激情洋溢、观点鲜明。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邹院长表示,十分感谢各位研究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研究生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提升研究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