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1113日下午,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在外语楼406召开。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蔡军主持,全体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师以及教学科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蔡军副院长强调了开题报告的严肃性,并简单讲解了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的安排,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题报告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随后,开题报告分组进行,本次开题报告有22位论文导师及1668位毕业生参加。

    据悉,本次开题报告论文陈述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选题目的、选题内容和选题意义。各毕业设计导师分别就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给予了指导和评价。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