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1115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音乐学院17级、18级、19级各班的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蔡军主持。

首先,各年级代表就在校学习期间的各种问题进行汇总,如实践周安排中小学音乐课堂观摩课程反馈良好,学生有收获,即兴伴奏课实用性强、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个别课程需要老师进一步突出重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音乐本体等;其次,蔡军副院长解读了最新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并在流动琴房建设与管理机制、合唱课流动机制、选修课的选课要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学生代表在学期课程安排、考研方向、毕业实习等方面提出了疑问,蔡军副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多参与师范技能竞赛、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打造属于自己的保留曲目,合理规划考研、出国深造、考编等人生航向,学院也会定期邀请名师为同学们开展培训、讲座、提供各类资讯。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