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工秋游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升华,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团结、向上的气氛,音乐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11月29日9:30分,全体教职工乘车赴永嘉楠溪江苍坡古村。苍坡村,始建于五代后周显德二年(公元955年),为李姓聚居之地。现存的苍坡村是南宋淳熙五年(1178年)邀请国师李时日按五行风水说,以“文房四宝”来进行布局,至今已有八百多年历史。整个村落与周边环境保持高度的和谐统一,充分体现了我国传统建筑的理念和儒家“耕读文化”的精神。

  游览途中,老师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时而谈笑风生,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给自己的那份轻松和惬意;时而驻足观景,试着让山野间淡淡的清香穿过鼻尖,享受着每一刻悠闲自在的感觉。

   参观完永嘉楠溪江苍坡古村,全体教职工又来到了永嘉瓯窑小镇参观,并体验当地的手作(陶瓷)。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也为更好的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