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首届国际音乐教育改革与发展高峰会议”开幕仪式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2月27日早八点四十分邹跃飞院长宣布首届国际音乐教育改革与发展高峰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邹跃飞院长先简述了我校的不断发展并为温州大学能够举办此次首届国际音乐教育改革与发展高峰会议感到十分荣幸,并介绍了莅临本次国际音乐教育改革与发展高峰会议的各位嘉宾。
  而后先由徐和昆校长发表讲话,首先感谢来自七个国家的各位音乐界的教授莅临并代表温州大学为会议的举办感到诚挚的祝贺,徐和昆校长介绍了温州大学基本情况。温州音乐底蕴深厚,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植根于这片文化厚土,坚持在音乐教育的改革路上不断探索,并取得了长远的发展,对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起到了很大作用,此次会议,将会为我国音乐教育事业,为世界音乐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并为我们未来的合作拓展思路。
  这之后,是唐哲教授发表讲话,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教授的莅临的感谢,并讲述十年内看到的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成长,他认为这次探讨的问题是温州大学非常重要的国际合作交流的新起点,且对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一个更好地践行,是真的意义上的音乐教育不忘初心的实践,希望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有更好的发展。
  至此,开幕式到此结束。

拍照:张宇哲

通讯:李穆清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