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2月11日,音乐学院党委于音乐楼203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朱书记全面地解读了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着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朱书记提到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作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具体体现在三个“学”,一是普遍深入学——牢固“四个自信”的思想之基;二是领导带头学——增强依规办事的行动自觉;三是带着问题学——开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通过本次学习,朱书记强调我们要按照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定位,对学院现有制度体系进行全面回头看,符合的要坚持和巩固,不符合的就要坚决的完善和发展,最后是严格的遵守和执行。从而破除一切制约学院发展的制度体系,加快实现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