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主持,音乐学院本研各班主任及辅导员曹清清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首先,蔡副书记和全体班主任温习《温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试行)》(温大行政〔2015〕28号文件),对班主任工作条例做出详细解读,包括班主任定位、主要工作任务和职责以及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指出对班主任的考核以所带班级集体贡献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指标为标准,强调班主任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其次,蔡副书记将艺术周期间学生学风情况做了详细的反馈,指出:艺术周中舞台活动的观摩和实践在人才培养中的所占的比例以及对学生们艺术积累和成长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将班级平时学风情况纳入学生的品行考核。此外,蔡副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家庭困难,心理健康、安全问题等,班主任及辅导员要经常开展面谈、座谈,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对于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蔡副书记强调,每次班会上必提,提醒遇事多与老师、家长商量,谨防网络诈骗、注意身心、财产、出行等安全。


最后,蔡副书记就教师育人工作量的考核细则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我院创新推出的党建项目——“鸿音传承”党员先锋服务团,积极号召班主任们在鼓励学生们踊跃参与的同时,也要积极加入到培养学生实践工作成长中来。学院希望以深化拓展党员服务团为抓手,发挥学院专业优势,通过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参与,丰富党员的政治生活,切实激发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多渠道强化教师党员对学生党员的思想引导,并以此为契机,实现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推进和提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