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师范)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0420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音乐学(师范)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视频会议,17级音乐学(师范)本科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音乐学院教学副院长蔡军书记蔡晓武、卓越师资培育中心主任吴春艳17级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老师们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蔡军老师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并做2017级音乐学(师范)教育实习动员大会讲话,她指出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好实习准备、重视实习过程环节、认真完成实习的各项学习任务,通过实习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为个人发展打好坚实基础。之后,副书记蔡晓武从6个方面重点强调了学生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提升防控参与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严格按照校内外指导老师的安排,在保证安全、健康的情况高质保量的完成实习工作。

最后,卓越师资培育中心主任、实习带队总负责吴春艳老师介绍了2017级音乐学(师范)实习安排,详细讲解了实习内容、实习要求以及实习材料填写等事项。会后同学们针对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吴春艳老师悉心一一解答。至此,本次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完成。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