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0年4月24日晚19:30,我院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为线上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议上,朱启鑫书记作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书记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传递学校返校会议精神。其次,副院长蔡军部署开学教学工作,提到了错峰上课、考试周的安排以及各项注意事项的安排。另外,副书记蔡晓武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就学生的就业工作、考研、心理生理健康问题、学生舆情的控制等做了详细的讲话。最后,邹跃飞院长就以上方面做总结讲话,邹院长强调要做好开学返校大考,交出满意答卷;做到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精准摸排,做好学生分批返校工作;严肃纪律要求,全体师生要服从防疫工作安排,不得漏报瞒报,对不服从安排的师生进行追责,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要严肃处理。最后,集体观看了《教育局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

  第二阶段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班主任开学返校工作会议上,蔡晓武副书记就开学各班学生返校的相关防疫工作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话,强调大家务必要加强重视返校的事项,不容掉以轻心。最后朱书记再一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问题,要求各位班主任务必配合各项工作,打好开学第一战。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