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自强不息,青春不止——记音乐学院第十届“自强之星”线上评选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树立学子自强自立的精神,强化勇担时代责任的意识。我院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十届“自强之星”线上评选会。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辅导员曹清清、王熙文老师以及三位参评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评选会。会议由学生干部胡沈镕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就本次评选做了简单说明。随后,16级蒋雅馨,17级彭敏以及18级徐双双同学依次进行PPT展示。他们从个人经历出发,展现出自我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承担责任、努力成材的良好风貌。在三位同学展示结束后,辅导员曹老师做了总结。

此次评选活动有助于引导我院学子自立自强、积极进取,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勇担时代重任。正所谓“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三位学子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承担责任、努力成人成才的良好形象,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引导我院学生以身边的榜样激励自己。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