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0年6月1日上午,我院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党委副书记蔡晓武等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启鑫书记总结了近期党建工作,并部署了本学期下一阶段党务工作。他强调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将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鼓励党员教师上党课,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筹备学校党委巡查学院工作,解读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温州大学二级学院党委会(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文件精神,研究党风廉政点,落实党支部考核工作,强调学院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度,落实分管职责,加强教育监管,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蔡军副院长作为学院的统战委员,重点解读了“3132”计划,部署了相关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海红就人才引进事宜做了介绍。最后,朱启鑫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八八战略”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八八战略”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性品格,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工筑好意识形态防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找到平衡点,统筹兼顾。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