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闽江学院音乐学院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0年8月31日,闽江学院音乐学院刘淘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邹跃飞、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交流。

首先,邹跃飞院长对闽江学院音乐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大致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建设等情况。朱启鑫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教师绩效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蔡军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向来宾做了分享,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特色实用的智慧琴房。随后,刘淘副院长也介绍了闽江学院音乐学院的概况。双方针对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等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互相取经,共同探讨。座谈会后,与会一行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院智慧琴房,并前往我院音乐厅、舞蹈房观摩了我院展演节目的排练。

本次交流有效地加深了两院的友谊,加强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促进了双方对音乐艺术院校开展相关工作的思考。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