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温州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924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温州道德馆开展了“涵养师德、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道德馆共分为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跟着讲解员的足迹,党员们通过参观饱览温州历史文化名人的资料,了解到温州籍的两院院士、数学家、教育学家的历史和故事,体会到温州好家风、兴学重教的好传统;通过回顾温州志愿者开荒的艰苦岁月,领略了温州“红马甲”的渊源,同时,党员们也纷纷为温州志愿活动点赞;通过“温州市道德模范”、“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温州好人”等道德故事展示,党员们更加深入的感受到温州道德活动品德凸显、道德队伍阵营强大、道德阵地全面覆盖。

音乐学院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传承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弘扬温州道德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要“涵养师德、做四好老师”。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