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9月23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1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会,院长邹跃飞、党委书记朱启鑫、副院长蔡军、副书记蔡晓武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的通知》,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向全院教师传达了2020年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主要是学习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以及校长赵敏的重要讲话。

首先,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向我院教师重温了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扛起发展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重要讲话,其中包括“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我院教师需将“立德树人”作为最首要的任务等。

接着,院党委书记朱启鑫解读了校长赵敏《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重要窗口”标准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的内容,我院教师要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不懈努力去彰显音乐学院的担当。

最后,朱启鑫书记希望我院教师在立德树人的路上,严而不缚,爱而不纵,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成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