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赵敏校长亲临我院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0年9月25日,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及主要校领导走访溯初学区报到点并深入宿舍慰问新生。下午五时,赵敏校长等一行校领导来到溯初学区,看望慰问工作在报到前线的师生们。我院志愿者敲响传统大鼓,同唱校歌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赵敏校长与我院志愿者们亲切握手交谈。

   随后,赵校长一行来到C区综合楼看望我院新生。赵校长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耐心询问各位同学来自何处,在了解到大多数新生都是外省同学时,赵校长表示,温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而温州大学更是省重点高校,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相信大家一定会很快爱上温州这座城市的。赵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温州大学时,大家纷纷表示,温州大学是一所很优秀的高校,也是自己心仪的院校,能够来到温州大学感觉非常开心,另一名新生则提到,作为一名北方人,但一直很喜欢南方,所以当时填报志愿时毫不犹豫选择了温州,希望研究生毕业后也可以继续留在这里,为温州的发展发光发热。

   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刘阳河同学是赵校长走访慰问寝室中的一员,本科毕业于湖北民族大学,与其他萌新一样,怀揣着梦想来到温州大学,但与其他新生不同的是,她同时又是一名退役军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她曾多次被当地媒体报道,被称为“最美退役女兵”。在向辅导员了解报到相关注意事项时得知,疫情致使迎新压力陡增,于是主动请缨加入迎新队伍,并且提前来到了学校。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赵敏校长对刘阳河同学的事迹表示高度认可,对她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给予肯定与赞赏。赵校长指出,希望她能够以精进勤奋去面对未来,牢记初心与使命,为音乐学院更为温大的发展增光添彩。我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也表示,希望刘阳河同学能够身先垂范作表率,积极展现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责任。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