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硕导博士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刘玉亭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undefined

刘玉亭,男高音,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读本科和硕士学位班期间,两次在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演唱的《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一个美丽的传说》、《峨嵋酒家》、《新货郎》、《再见了大别山》、《三峡情》、《婚誓》等歌曲曾在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及多家地市级电视台播放。曾被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安徽省歌舞团、安徽省文联等单位聘为特邀演员。

多次参加省市级、国家级声乐比赛,曾先后获:安徽省宿州市声乐比赛民族族一等奖、安徽省“合铝杯”声乐比赛民族组二等奖、安徽电视台推新人声乐比赛民族组二等奖、全国推新人声乐总决赛民族组优秀奖、华东地区民歌比赛一等奖、安徽省第六届艺术节声乐比赛二等奖等。出版个人独唱专辑《激情颂歌——大黄河》。

2011年被评为“温州大学优秀教师”;2012年被评为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万名好党员”。现任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兼任温州大学工会副主席。

        所带学生,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及其他地方音乐专业院校的达数十人,其中多人次在全国各级声乐比赛中获奖。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