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教师 > 声乐系 > 正文
声乐系
许天鸣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许天鸣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硕士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温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在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开设声乐表演课,欧洲声乐艺术史,声乐教学法等课程。2003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2015年在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做访问学者。

曾在伦敦参加由外交部主办的2016年全英华人新年音乐会和曼彻斯特领事馆主办的2016年曼彻斯特华人新春音乐会以及参加曼彻斯特领事馆2016年新春音乐会。在原创歌剧《五星红旗》中饰演黄大明。在英国参演歌剧《迷娘》Mignon饰演贾尔诺(Giarno)和歌剧《领事》The Consul饰演考夫(Kofner)。

曾于2015年担任曼彻斯特IDOL 总决赛评委。2016.10.28在温州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16.10.20在温州大学天瑞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19.5.15在天瑞音乐厅举办中外艺术歌曲独唱音乐会。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