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晚报全媒体:温州大学“女子乐坊”大学生艺术节上放异彩
文章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不久前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选送的女子乐坊《映山红》获得器乐乙组一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质,全面展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大学生艺术节的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全省各大院校的选送参加艺术节表演类节目千逾个,共评出艺术表演类获奖节目471个,器乐组共有80个节目进入最后的角逐。温州大学选送的女子乐坊《映山红》由青年教师严伊娴编导,徐苓铱、杨日西、张婕、倪茜、沈贤惠等青春美少女共同演奏,汇聚了琵琶、古筝、扬琴、柳琴、二胡等民族乐器,赋予了红色经典《映山红》全新的青春美感和时代激情,在本次大学生艺术节大放异彩,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评价,获得器乐乙组一等奖。


相关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2894778_wzwb&app=1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