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梦想会客厅》温大钢琴教师莫颖专访:没有伞的孩子要更加努力奔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梦想会客厅》名师面对面

  《梦想在哪儿》开设新版块《梦想会客厅——名师面对面》。在节目中,我们将邀请身边的名师学者,走进《梦想在哪儿》。聊聊小时候的艺术梦,讲讲如何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爱好。希望我们在与名师的交流中,变得更热爱学习,更善于学习。希望电视机前的小朋友和家长,看了我们的节目,能有所收获。

梦想在哪儿

栏目热线:13905771168

首播时间:每周五晚都市生活频道18:00至18:30

与你不见不散!

重播时间(浮动):周六中午10:00至11:00期间

通过东海网可以直播、点播本期节目

微信号:mxzn2014

本期嘉宾:莫 颖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剧院流行乐团团长,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温州市钢琴协会常务理事。自幼习琴,1990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谢玫瑷教授、蒋振瑞教授。1996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郑小峰老师。2012年师从著名旅美钢琴家徐洪博士。

  自2010年开始,频繁参加国际与国内的音乐活动与赛事。2011年5月经过严格考核,从21个不同国家,73名优秀教师选手中脱颖而出,受邀参加在美国著名钢琴家范.克莱本的故乡德州沃斯堡举行的钢琴艺术节三十周年庆典,期间有幸得到美国著名钢琴家、茱莉亚音乐学院罗伯特.麦克唐纳教授,伊斯曼音乐学院百瑞.施耐德教授,德克萨斯基督大学托马斯.翁格尔教授等大师的指点,受到大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长期的艺术实践中,莫颖不仅注重中西风格的交融,还积极探索古典与流行的渗透,形成自己独特的演奏风格。曾获:中国音乐国际比赛成年组特等奖;中国音乐“小金钟”奖长江钢琴第一届全国钢琴比赛杭州赛区高校教师组一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比赛B组三等奖;2014年温州市首届青年歌唱家大赛“优秀伴奏奖”;2015年浙江省第四届青年歌唱家大赛“优秀伴奏奖”等。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