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日报:千人唱响和谐颂歌 市第三届合唱节昨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本报讯 (秀容) 温州市第三届合唱节昨天在温州大剧院音乐厅举行,来自我市各地21支合唱团的近千名演员以饱满的激情给观众们奉献了一曲曲的和谐颂歌。

昨天,大剧院音乐厅内歌声飞扬。《香格里拉》《故乡是北京》《欢乐的那达慕》等歌曲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Jaakobin pojat》《樱花》《孤独的树》等歌曲让观众领略了国外经典名曲的魅力;而《只怕不抵抗》《抗敌歌》《黄水谣》等歌曲则又一次把观众带入了战火纷飞的抗日战场……

本届合唱节是第五届温州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

作为我市举办的大规模群众性合唱比赛,温州市合唱节三年一届,是我市合唱界最高规格的赛事。本届合唱节共分青少年组、老年组和成人组三个组别,其中新设的老年组共有七支团队报名参赛,显示了温州作为中国合唱协会合唱基地深厚的群众合唱基础。

本届合唱节的评委均是来自市外的专家,经过昨天下午和晚上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女声合唱、温州市合唱二团男声团、泰顺映山红合唱团取得前三的好成绩。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