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晚报:缪天瑞研究会在温成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缪天瑞研究会暨首届天瑞音乐博士论坛第四届三江音乐学博士论坛前日在温州大学岩松堂白鹿厅隆重举行。缪天瑞先生的女儿缪裴芙女士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专家汇聚温州大学,见证缪天瑞研究会成立并为本次音乐学博士论坛召开表达祝贺。

缪天瑞先生是浙江瑞安人,中国著名音乐教育家、音乐学家。曾任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天津音乐学院院长。他不仅是中国音乐教育事业的开拓者之一,也是中国律学基础理论的奠基人。温州大学此次联合天津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人民音乐出版社等单位,成立“缪天瑞研究会”,让缪天瑞先生的学术研究落地。并希望将来在时机成熟时,集中国内外的研究力量,出一些各方面的成果,成立缪天瑞基金会和缪天瑞音乐学术研究奖等,继承和发扬缪天瑞的学术思想学术精神学术成果,并以此扩展到乐律学、史学、美学、作曲等领域。□青衣
原文链接:http://wzwb.66wz.com/html/2015-10/18/content_1885553.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