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日报:温州首次举办管风琴演奏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昨晚,温州有史以来第一场管风琴演奏会,在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内举行。
  一架巨大的管风琴醒目地安放在音乐厅内,美国加州圣工研究院音乐系管风琴硕士导师、钢琴及管风琴演奏家陈芬芳副教授,手脚并用,为观众演奏出美妙的旋律,高超的演奏水平博得阵阵掌声。
  音乐会现场指导是陈芬芳的丈夫、作曲家池如淮教授。他祖籍温州,生于台湾,现旅居美国,是格莱美奖及圣鸽奖评选委员会委员,现在加州圣工研究学院担任音乐系系主任。
  本次演奏会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主办、温州锦绣琴行协办。

  xcb相关链接:http://wzrb.66wz.com/html/2009-10/21/content_567901.htm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