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媒体视角
温州商报:我市首演管风琴音乐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昨晚,陈芬芳电子管风琴音乐会在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举行。据悉,这是我市有史以来第一场管风琴音乐会。
  现场座无虚席,陈芬芳女士演奏,其丈夫池如淮先生在一旁翻谱、调音。两人的完美配合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陈芬芳祖籍厦门,池如淮祖籍温州瑞安,两人现任教于加州圣工研究学院音乐系。商报记者 徐晓春 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http://wzed.66wz.com/html/2009-10/21/content_568266.htm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