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第二轮网上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系统将对超过容量的课程进行随机筛选,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进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并在第二轮中进行补选有容量的课程。


一.选课时间

筛选确认:2021年6月4日16:00以后进教务系统确认自己是否选课成功,没有选上课的学生请参加第二轮、第三轮重新补选有容量的课程。


查看路径:网上选课->综合选课(含英语、跨专业选课)->已选课程



第2轮:2021年6月8日(周二)08:00——6月10日(周四)22:30


第3轮:下学期初第三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选课网站:


         http://rz.wzu.edu.cn     统一身份认证——>教务系统


三.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务必登录教务系统对第一轮选课情况进行查询。


    2.第二轮选课采取优先制,先到先得,有容量限制。

    3.第二轮选课结束后,不足30人的课程将不开课(除特殊有要求的课程外),具体停开的课程名单会在教务处官网进行公布,因课程停开而没有选上课的学生请参加第三轮选课进行补选。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1年6月4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