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外语(一)网上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外语(一)即将开始网上选课,大学外语(一)是必修学分,请各位同学及时登陆教务处网站的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和选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


  登陆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http://rz.wzu.edu.cn/   ,再点击教务系统  


二.选课时间:


  2020年9月8日(周三)10:00 ——9月10日(周五)15:00


三.登陆账号和密码


  身份认证系统登录账号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码后6位。


四.选课规则: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外语(一)只设一轮选课,实行优先制,有容量控制先到先得,大学外语(一)只允许学生选择一门课程。


  注:高考俄语、英语的新生外语ABC分类由外国语学院根据入学成绩划定,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个人信息中查看类别。


  其中杨红和徐辉老师班级为日语课程,学习日语的学生已经加入该班级,不必选课。如想从日语班改选至英语班,请于9月14日(周二)15:00前到外语楼209办理改选,截止时间过将不予改选。


五.选课对象:


温州大学本部2021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六.选课路径:


教务系统——网上选课——综合选课——点击本专业选课——点击课程“大学外语(一)”——在板块窗口中点击“选定”——选择教师及是否预订教材再点击“选定”——已选的课程可以在“已选课程”进行退选,也可以在该课程的教师选择页面中点击“删除”进行退选。


七.注意事项:


关于大学外语(一)模块课选课注意事项:


英语课程不可以重复修读,重复修读的课程不累计学分和绩点。如上学期选修过学外语(一),下学期不可以再继续修读学外语(一),否则下学期所选课程所取得成绩无效。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7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