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跨专业网上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跨学院跨专业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


http://rz.wzu.edu.cn/ 身份认证中心——教务系统


二、选课时间:

    2020年09月23日(周四)12:00——09月25日(周六)12:00


三、选课规则:

  1.只设一轮,有容量限制,先到先得。

  2.选课课程上课时间与考试时间与本专业原有课程都不冲突。

  3.学生可以选择其它专业的必选课或任选课作为本专业的任选课。

  4.可选课程信息参考附件1,具体课程信及容量以教务系统为主。

  5.部分课程有先修课程,请在附件1中仔细查看。


四、选课对象: 

  2018-2020级本部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专科、专升本及留学生。

五、选课路径:

  进入【网上选课】|【综合选课】|【跨专业选课】,在弹出窗口中选择条件查询再输入课程名称,在出现的课程列表中进行选课,注意查看上课时间和考试时间。

六、注意事项:


  1.跨专业选课本学期只设一轮,本次选课结束后不再进行补选及改选。


  2.本专业已存在的课程不要退选,以免无法重新选入。


  3.各位同学仔细查看本专业培养方案,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对各类课程学分的要求。


  4.各位同学仔细查看个人课表,在课表的空闲时间段可以选择其他专业的课程作为本专业的任选课。选课前请务必下载附件1,查看可选课程及其先修课程要求等信息,在选课开始之前做好个人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选课。

  5.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要求“学校应当健全学生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生学业成绩”,课程成绩不得做任何处理。


  6.按《温州大学选课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6】204号)文件要求:“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学生选课、听课、考核的教学班必须一致;凡未办理网上选课手续的课程,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不能取得学分;选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退选视为选课有效;选课后不参加学习和考核,任课教师取消其考试资格,该课程成绩以“0”分计入。”


                                                                                            教务处


                                                                                        2021年09月17日

    附件1:2021-2022-1学期跨专业选课课程.xlsx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