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上课和第三轮改补退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老师、各同学:


    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公选课从第3周开始上课。第3周为试听周(注:因中秋放假原因,第四周周二的公选课也为试听课),试听期间同时进行公选课第三轮改补退。


一.具体安排


公选课第3周开始上课,第13周结束,第14周考试。按教学计划要求,需要上满11周总32个学时(最后一周2课时)。如遇法定节假日等原因而停课的课程,上课时间顺延或调整。


在线学习(网络课程)第3周登录网站试看试听,选课名单在改补退结束固定后,由平台生成指定账号密码进行修读,具体修读安排另行通知。


改补退时间:


2021年09月22日(周三)08:30——9月29日(周三)10:00


二.在线学习网络课程


1.本学期在全校性公共选修课中继续开设网络课程,在相应学习平台上完成教学环节、考核合格后可作为相应公选课学分,选课形式与学校公选课相同。


2.我校选课系统中教师姓名“好大学在线”“尔雅”“浙江在线课程”分别对应“好大学在线平台”、“尔雅课程平台”“浙江在线课程学习平台”等。


3.修读通知查阅路径:教务处网站—教学建设—公选课(下拉菜单)—“关于XX学年第X学期公选课(网络课程)选课情况及修读安排的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通知任课老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选课学生名单及上课时间地点,准时上课;并在第四周重新下载选课学生名单。


2.请同学们查看个人课表,确定各自公选课上课时间和地点并准时上课。


3.公选课改补退只能补选有余量的课程,前两轮选课还未成功的同学务必参加本轮网上改补退。未参加选课的同学不予听课和考核。


4.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要求“学校应当健全学生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生学业成绩”,课程成绩不得做任何处理。


5.按《温州大学选课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6】204号)文件要求:“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学生选课、听课、考核的教学班必须一致;凡未办理网上选课手续的课程,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不能取得学分;选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退选视为选课有效;选课后不参加学习和考核,任课教师取消其考试资格,该课程成绩以“0”分计入。”


                                                                                                     教务处


                                                                                                 2021年09月18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