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课程补考、缓考、重修等考试安排的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不及格、重修和申请缓考的学生,可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参加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公共课:下学期公共课缓考、补考、重修学生。


①公共课缓考对象:本学期末申请的缓考学生


②公共课补考对象:本学期必修课和必选课正考不及格学生(名单由系统导出自动生成)


③公共课重修考试对象:为本学期跟班重修的学生(已参加组班重修考试的的学生不参加下学期初的重修考试)


④公共课免修对象:本学期末申请免修公共必修和必选课的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课和实践性课程及重修课程除外,免修考试成绩必须达到80分及以上)


2、专业课:专业课缓考、补考、重修、免修学生,具体流程及要求由学院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自行安排,但必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前完成相关考试。


二、考试时间


1、公共课考试时间为下学期第一周周日全天(2022年2月27日)、第二周周三下午与晚上(2022年3月2日)。


2、专业课程的考试时间在下学期第二周周三(2022年3月2日)之前自行安排。


三、成绩录入时间


所有缓考、补考、重修、免修考试成绩务必于下学期第三周周五(2022年3月11日)之前录入系统。


四、具体安排公布时间


公共课补考、缓考、重修、免修考试具体安排和名单将于2022年2月23日前公布,请各学院和学生密切关注。专业课相关考试安排由各学院自行通知。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21年12月28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