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考核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考核管理办法》(温大行政发〔2021〕30号)的相关规定,我校于2021年12月212022年1月7日对9342019级师范生(含免试或部分免试)进行教师职业技能考核,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如有疑问,请于1月10日前向朱伟老师反映,电话86599597/789597。

根据规定,所有师范专业学生都必须参加教师职业技能考核,经考核合格后,方能参加教育实习。本次考核未能合格的学生,可在实习前(下学期初)安排一次补测(单项未过补测单项),补测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补测仍不通过者,需参加下一届“教师职业技能”考核,通过后,编入下一届学生进行教育实习。

 

教师培养基地

20221月7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