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温州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


    温州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初赛已顺利进行,经过专家评审,结果已出,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9日,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朱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598901.


    另获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温州大学参加下半年参加全国赛总决赛,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


    根据组委会要求,对于同分考生有以下规则:优先考虑参赛者在竞赛中“写作”部分的得分情况,择优评奖;如参赛者在“写作”部分的得分相同,则进而考虑其在“阅读理解”部分的得分情况,择优评奖;如参赛者在“阅读理解”部分的得分仍相同,则再考虑其在“听力理解”部分的得分情况,择优评奖。


 


                                                                                                     教务处


                                                                                                 2022年5月26日

  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汇总表.xls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