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同学:


    学生评教是学生对教师教学和课程要素满意度的总体测评,是了解教学现状,促进教师改进教学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全体在校本、专科生有对所学课程和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的权利和义务,同学们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任课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评教,确保评教的客观性、公正性和可靠性。


本学期校本部“学生评教”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范围:本学期截止第十四周已经开课的课程,包括理论课、实验课、体育课,实践课。《大学物理实验》另外系统评。


二、评教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6月1日上午8点--2022年6月13日下午4点。


三、学生评教流程:学生登陆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http://rz.wzu.edu.cn) →选择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质量评价”,或者登录温大教务处网站https://jwc.webvpn.wzu.edu.cn/,进教务管理系统,对本学期所选修的所有参评课程及教师进行评价。每评价一门课程需要保存一次,全部评完后再提交。


四、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及时参加评教活动。评教过程中如遇到课程或任课教师信息错误,请暂时停止评教,及时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电话:86596021、内线776021、手机短号673222;联系人:王老师。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