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转】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技能帮扶”资助申请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

为扎实做好学期末学生资助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能帮扶”资助申请

为鼓励学生资助对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考试),拓展自身发展空间,提升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现就“技能帮扶”资助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学年认定为学生资助对象的在校学生。

(二)资助金额

完成本专科学业期间最高享受人民币1500元的“技能帮扶计划”资助。

(三)资助项目

参见附件“温州大学‘技能帮扶计划’推荐资助项目”(附件1)。若推荐项目中没有,但与学生学业相关的技能由学院酌情而定。

(四)申请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温州大学学生资助对象“技能帮扶计划”资助申请汇总表》(技能帮扶文件夹内的附件2)。凭《申请汇总表》、培训(考试)发票、证书(成绩单)复印件(需验原件),到学院办理,四年总资助金额不超过1500元,相关证书或成绩不得重复使用。请各学院核对往年发放金额(技能帮扶文件夹内的附件3),如出现虚假谎报则取消帮扶资格。

2.各同学审核并汇总后于6月21前将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邮箱2944282736@qq.com,主题为“XX+技能帮扶”。

3.学工部审批后,发放相应资助金额。

6月20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