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3年度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班级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院本研共提交项目6项,经学院评审委员会打分评审,拟同意任家瑶同学的《民族交响音画《塔克拉玛干掠影》创作研究》1项立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115—2022年1117

联系人:老师  电话:13587691007/671007

 

共青团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15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