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2022级同学:


    因教务管理工作的需要,每位2022级新生务必参加统一安排的新生图像信息采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及地点安排:


1、拍摄时间:2022年11月26日(周六)


2、拍摄地点:南校区3B、7D楼(详情见附件)


二、拍摄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同学按规定拍摄时间提前20分钟到拍摄地点集合.


2.拍照期间各班班长须联系好同学按时拍照,不要遗漏。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拍摄的学生,学校不负责补拍。


未参加拍照的同学在12月23日前传标准电子照片给学院教学科,由学院教学科统一传给教务处。


3.各班班长要维持本班拍照秩序。每班按学号顺序排队等候拍摄,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做好以学号命名照片的工作,在班级名单上做好是否参与拍照的记录。


电子照片采集标准:


(1)为保证图像质量,请各位同学穿正装,单色有领衣服,不要穿与背景相近的浅蓝色上衣;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佩戴项坠、耳坠等任何饰品,男生剃净胡须,女生不化浓妆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照片必须是以学生学号命名的jpg格式图像。例:06021111(正确),06021111王花花(错误)。




  22级新生图像采集安排表(1).xls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