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各学院、各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课即将开始网上选课,请各位同学及时登陆教务处网站的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和选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公共体育课选课对象为温州大学本部2021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和2022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及教育学院学前专科生,不含专升本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二、选课路径:


http://rz.wzu.edu.cn/  身份认证中心——教务系统


或http://www.wzu.edu.cn/  统一身份认证——教务系统


公共体育课选课路径:网上选课->体育模块选课->课程归属(在下拉框中选中相应的版块)(限选一门)。


三、选课时间:


2021级:2022年12月12日(周一)09:00 ——12月13日(周二)17:00


2022级:2022年12月12日(周一)14:00 ——12月13日(周二)22:00


四、选课规则:


1、公共体育课每个教学班均有容量限制,满额时该教学班停止选课。


2、对于个别偏远地区无法实现网上选课,请返校后于开学第一周到体育学院教学科程丽珍老师处办理补选。补选咨询联系电话:86680910。


3、学生选课后,应查看“学生个人课表”确认选课课程信息,按时参加课程修读与考试,否则将影响个人成绩;未经网上选课自行听课的学生,参加修读课程过程无效,不具有期末考试资格。


五、特别说明:


A.保健体育课:为有生理缺陷、病、残、弱等特殊群体学生,或经医生诊断有各种不适于剧烈运动疾病,或由于突发事件造成身体创伤,短期内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学生开设的一门适应性体育教育课程。此课程不参加线上选课,相关学生需在体育学院网站的“资料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保健课申请表,并附上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在开学二周内将申请表及医院诊断书按程序盖章签字后交至体育学院教学科办公室(北校区音乐楼一楼路边109室体育与健康学院临时办公室)。


B.健康享瘦班:为身体肥胖学生(BMI指数大于28)且体质测试成绩不达标者(少于60分)开设“享受健康,科学减重”的特色优化班。具体名单由体测中心提供。此课程不参加线上选课,具体开课信息请联系体育学院教学科。


C.体能加强班:为改善学生体质而专门设立的课程。体质测试成绩不达标(少于60分)的学生必须参加体能强化班学习。未进行体测的学生参加本轮常规公体课选课,下学期初体测补测结束后,成绩不达标学生至体育学院教务科进行改选。    


                                                                                教务处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12月9日


  选课常见问题汇总.docx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