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513日晚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开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中通过领学、自学、交流发言等形式党支部同志们对《条例》中“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展开深入学习。

《条例》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十个模块全面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金可怡同志对《条例》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学学生党员在贯彻和落实《条例》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党员要在学习《条例》后努力践行,将《条例》落实做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才能更好的将音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础扎牢,才能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政治站位。

通过本次学习,在座的学生党员们尤其是支委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切实以之指导党建工作实践,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